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官网宣布取消车主引荐计划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09-19 09:14作者:若风编辑:赵月

  9月18日,特斯拉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从今日起,将不再提供车主引荐奖励。

  此外,特斯拉表示,已有的引荐订单需满足以下条件方可获得引荐奖励:

  1、ModelS、ModelX和Model3订单的下单订购日期为2019年10月1日至2021年9月17日。

  2、ModelY订单的下单订购日期为2020年6月9日至2021年9月17日。

  3、Cybertruck等其它车型以及Tesla认证二手车订单不参与引荐计划。

  而在此前,新购车用户如使用老用户的引荐码,则双方都可获得1500公里超充的奖励。并且,特斯拉在美国也取消了该计划。

  数据显示,目前特斯拉在中国大陆有900多个超级充电站,7000多个超级充电桩。

  据特斯拉中国充电团队官微消息,8月新增24座超级充电站,173个超级充电桩,已于全国19个城市(县)上线,包括北京、天津、烟台、菏泽、枣庄、郑州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