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太阳能电动车公司Lightyear融资6200万美元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9-19 08:35作者:刘丽婷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荷兰太阳能电动汽车初创公司Lightyear于近日完成一轮融资,是该公司迄今为止所融金额最大的一笔融资,使其今年投资总额增至1.1亿美元。据悉,今年3月,该公司还完成了一笔4800万美元的融资。

图片来源:Lightyear

  Lightyear方面表示,此次融资由荷兰国际保险公司Cooperation DELA提供支持。有一些私人投资者也参与了此次投资,其中一位是对太阳能汽车技术非常有信心的艺术收藏家Joop van Caldenborgh。

  此次融资所得款项将用于公司发展,以及合同制造商维美德(Valmet)汽车公司于明年开始生产的光年一号。但当第一轮融资于3月结束时,Valmet表示将在2021年底开始生产。Lightyear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Lex Hoefsloot表示:“很高兴看到投资者的认可,这表明他们对Lightyear充满信心。”

  Lightyear表示:“此轮融资仍然会对私人和公共投资者开放,因为我们准备大规模生产第二辆太阳能电动汽车,并计划于2024年开始为大众市场生产价格更低的太阳能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