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岚图汽车8月份销量公布 22天交付408辆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9-16 08:35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8月份国内高端电动SUV销量排名曝光了,理想ONE以9394辆的成绩领跑榜单。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8月8日交付的岚图FREE以408辆的成绩强势入围榜单,排名第七名。

  我们从岚图汽车官方微博处获悉,对于408辆的交付,WOYAH岚图发微博表示,8月是第一个月交付,22天408辆,承让!

  今年6月19日,岚图FREE正式公布了售价,其中纯电版车型为33.36万元,增程版车型为31.36万元,新车于6月30日量产下线。在8月3日,岚图汽车官宣上市43天,岚图FREE收获了3689辆的大定订单其中97%的用户选择升级“专属豪华套装”。

  岚图FREE增程版车型采用东风系列1.5T四缸发动机作为增程器,NEDC综合续航里程为860km,纯电续航里程不低于140km;而岚图FREE纯电版车型搭载一台前置单电机,最大功率255kW(347马力),峰值扭矩520Nm,综合续航里程为505km。

  编辑点评:很多人都没想到,岚图FREE交付首月便能入围榜单前十名,我们熟悉的奥迪e-tron都没有卖过它。这样的成绩也足以让东风集团的高层领导们松一口气了,毕竟岚图汇集了整个公司的优质资源,只能成功不能失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