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国产新能源SUV全面崛起 合资最佳宝马iX3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09-15 09:11作者:若风编辑:赵月

  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对合资品牌来说,最真实的一句话就是“时代变了”。此前,合资品牌推出个涡轮增压发动机就能疯狂收割的局面很难再见到。而在智能、科技、配置以及用车需求方面,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合资品牌也难言优势。

  至于国内消费者最为重视的SUV市场,新能源SUV可以说已经全部是国产车的“天下”。

  8月份的新能源SUV销量也已出炉,理想ONE凭借着9394辆的成绩,稳坐国内新能源SUV销量榜的“销冠”位置。

  紧随其后的则是“比亚迪大军”,宋Plus 新能源狂卖7863辆。而其旗舰车型唐新能源,也大卖了5234辆,三车包揽销量榜的前三甲位置。

  第四至第九分别为比亚迪元EV、哪吒V、广汽埃安Y、广汽埃安V、蔚来ES6、威马EX5等车型。

  而直到第十位,才看到合资品牌的身影,宝马iX3销量2136辆,排名销量榜第十的位置。当初定位高端的BBA,在中国市场遭受销量折戟之后,也开始放下高端品牌光环,与国产车型竞争。

  至于特斯拉Model Y,因为产能交付和出口的问题,8月份仅在国内交付1529辆,在排行榜中排名第十四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