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长城汽车8月澳新市场销量同比增长405.3%

来源:盖世汽车快讯时间:2021-09-15 08:42作者:忻文编辑:赵月

  8月末,澳大利亚、新西兰汽车市场(以下简称“澳新市场”)“销量黄金月”接近尾声,市场波动整体趋于平静。不过,依靠全新产品,中国品牌长城汽车一枝独秀、持续热销。

  8月,长城汽车在澳新市场销量2057辆,同比增长405.3%,成为当月澳新市场中增速最快的汽车品牌。其中,澳大利亚销量1827辆,在当地市场排名第13;新西兰销量230辆,在当地市场排名第6,创造了自进入澳新市场以来的历史最佳纪录。截至当月澳新市场累计6个月超额完成销量目标!同时,长城皮卡、第三代哈弗H6、哈弗初恋等车型在各自细分市场取得不俗的销量成绩,品牌整体势能呈现向上趋势。

  新产品快速更新迭代 第三代哈弗H6再创佳绩

  今年上半年第三代哈弗H6、初恋陆续在澳大利亚上市,为澳大利亚汽车市场注入一股新鲜血液。凭借其智能化的“Smart Move”功能迅速圈粉,其中第三代哈弗H6更是被当地媒体评为“迄今为止最好的中国汽车”。8月,第三代哈弗H6销量693辆,成为澳大利亚市场SUV排行榜上最畅销的中国品牌。哈弗初恋同样表现出色,8月销量516辆,为更多澳洲年轻消费者带来轻松用车生活。

  除了新车上市,长城汽车旗下的坦克300和哈弗大狗在澳洲进行了媒体测试。虽然这两款车型还未确定上市时间,但是经过一天越野测试,澳洲媒体已经被这两款车优异的表现彻底征服,迫不及待地将两台车列入“澳洲最期待的新车清单”。一系列新车活动,不仅呈现出长城汽车强大的产品力,也展示了长城汽车能够快速更新迭代的研发能力。

  携手“铁人三项”运动 创新举措提升品牌口碑

  澳大利亚汽车市场高度发达,用户驾驶、购车经验丰富,是一个相对来说比较成熟的市场。为了能在这样的市场中争得一席之地,长城汽车进入伊始便保持着一种低调奋进的品牌人设,在这过程当中联手当地的铁人三项运动,塑造出“挑战者”的形象以求破局。根据调查显示:铁人三项运动是在澳洲新中产阶级中大热的体育运动。这项运动中所体现出的“努力、奋进、超越”的精神恰与长城汽车的品牌气质不约而同。

  在与当地的铁人三项项目合作的过程中涌现了一批如Lucy Bartholomew等与长城汽车气质相符的优秀运动员,他们乐观勇敢、积极向上,代表着新生力量的茁壮成长。长城汽车将他们作为品牌的形象大使,通过他们与长城汽车的故事,提升了品牌曝光度,更夯实了长城汽车低调奋进的品牌人设。

  除了联手体育赛事,澳大利亚市场不断探索营销举措,创新上线了“Virtual Test Drive”线上虚拟试驾。疫情期间即便足不出户,消费者也可在线赏车,提升了销量和品牌美誉度。

  尽管澳洲依然受到疫情影响,长城汽车品牌依然能够依靠产品的快速迭代能力和智能化发展方向,获得口碑、销量的双丰收。2022年欧拉品牌以及已有品牌的混动车型将陆续登陆澳大利亚市场。为了迎接新产品上市,澳大利亚市场将继续秉承本地化发展策略,助力长城汽车品牌“打赢中国,走向全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