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斯克督促员工冲击第三季度交付量新高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9-11 08:24作者:谭璇编辑:王雨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公司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9月8日向员工发送了一封内部邮件,由于特斯拉(和整个行业一样)在第三季度初遭遇了极其严重的零部件短缺,马斯克要求员工在本月要“超级努力”,确保第三季度交付量可观。

  特斯拉和其他汽车公司一样,一直面临着零部件短缺的难题。马斯克在邮件中表示,由于第三季度开始的时候公司遭遇了严重的零部件短缺,特斯拉制造了“大量缺少零部件的汽车,这些零部件需要在之后安装”。在特斯拉完成安装之前,这些车辆无法交付。

  特斯拉在第二季度交付了201,250辆汽车,生产了206,421辆,交付量创下了历史新高。但马斯克在7月份表示,今年三四季度的产量将取决于全球芯片短缺的情况,这种情况“仍然相当严重”。马斯克历来都会在每个季度末向员工发送电子邮件,敦促员工提高交付量,有时邮件还会暗含交付目标。特斯拉已经为客户提供了免费超级充电服务等激励措施,希望能提高本季度末的销量。

  特斯拉最近开始在美国销售配备磷酸铁锂电池(LFP电池)的Model 3,并表示这将有助于特斯拉提前向客户交付车辆。目前特斯拉在中国生产的Model 3和Model Y使用了磷酸铁锂电池,它们在中国销售并出口到欧洲和其他国家。

  特斯拉表示,改用装有磷酸铁锂电池的Model 3客户,将能够比原定的年底交付日期更早收到该车型。“由于供应有限和客户需求强劲,我们将把已经在欧洲和亚洲发布的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电池组引入北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