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丰田章男:疫情影响或迫使日本车企再减产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9-10 09:15编辑:王雨

  据《界面》报道,丰田章男今日表示,新冠疫情导致零部件供应中断,可能迫使日本汽车制造商在10月再次减产。“根据制造商的情况,我们可能会看到10月份产量降至一个较低的水平。”

  此前,日本Rohm Co.表示,用于汽车和工业机械的关键半导体的供应紧缺局面可能将至少持续到明年,围绕全球芯片危机带来进一步冲击的严峻警告再增。这家总部位于京都的芯片制造商的客户包括丰田汽车、福特汽车和本田汽车。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Isao Matsumoto表示,“9月以来,我们所有的生产设施都已满负荷运转,但来自客户的订单应接不暇,”Matsumoto本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认为明年我们无法完成所有积压的订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