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3000台智己L7天使轮版预售圆满收官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9-10 09:10作者:王鸣幽编辑:王厅

  日前,随着成都车展的结束,车展期间智己汽车最后的800席天使轮用户名额全部释放完毕。连续8天每天限量100名,以最短48秒的优异成绩抢购一空。至此,3,000台智己L7天使轮版预售圆满收官。

  年轻高知用户占比72%,近六成是传统豪华车主

  AI时代,电动化的迭代重新定义了豪华标准,深度智能化带来了颠覆性的用车体验,随着中国人均GDP超过1万美金,用户的消费和审美也在快速升级。智己L7呼应时代而生,为用户提供了率先体验高品质智能出行生活的绝佳选择。

  预订智己L7天使轮版的用户中,年龄集中在26岁至40岁之间,40岁以下人群占比超72%,整体呈年轻化态势;大部分用户多从事“互联网”、“金融”或“艺术”等相关职业。这些数据清晰地表明,智电汽车正在年轻高知用户群体中迅速火爆。

  另外,天使轮用户中,增换购用户占比78%,其中75%以上拥有以BBA为代表的传统豪华品牌,即近60%的天使轮用户是传统豪华车主。这表明,传统豪华车主正逐渐向高端智电汽车领域切换。

  用户最青睐“颜值”、“智能驾驶”、“原石谷”

  在对产品喜好度的调查中,71 %的用户表示智己L7的颜值“非常惊艳”,有56%的用户称“迫不及待想要亲身体验一番智己汽车IM AD智能驾驶系统”,有62%的用户将“原石谷”用户数据权益计划作为选择智己L7的“关键因素”。

  以惊艳性能“降维打击”传统豪华车,智己L7全面超越主流中大型豪华轿车的车身尺寸,搭配超流线溜背设计,给人以先锋运动的超跑惊艳感;量产车全球前三的0.21Cd超低风阻、3.9s零百加速带来的贴地飞行感受,与F1威廉姆斯大师级调校而出的极致操控体验,让百万级的豪华性能在智电时代唾手可得。

  智己汽车IM AD智能驾驶系统,目前也已经在多个大都市的闹市区和城快道路上,实景挑战了自动通过无保护左转路口、拥堵路况智慧跟车、灵活避让近距离cut-in、通过大曲率U型弯道、识别障碍物等各种复杂的出行场景,实现了颠覆性的智能驾驶体验,满足了新生代用户对未来智慧出行的憧憬和想象,一跃成为豪华智能汽车消费的新“风向标”。

  智己汽车“原石谷”用户数据权益计划的上线,则首度构建起用户数据的价值确权体系和未来形态的社区秩序。智己汽车的用户将在这里集结,拓荒原石、积攒积分、升级装备、进化车辆。“原石谷”源源不断地汇流用户数据、创造数据价值,让用户收获真实的数据权益,与智己汽车一起拥抱时代创造的红利。

  随着智己L7天使轮完美收官,下一轮用户预约也即将开启。在这个崭新的AI时代,智己汽车将携手用户,一同描绘“智能时代 汽车该有的样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