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由于气体泄漏 福特MUSTANG装配厂现已停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9-09 09:14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福特汽车公司生产福特MUSTANG车型的 Flat Rock装配厂由于气体泄漏,现已停止生产。公司目已经对附近社区采取援助措施,预计周末将恢复生产。

  福特发言人TR Reid称,虽然上述工厂的生产已经暂停,但福特决定将假期至少延长到周五。停机时间将用于调查煤气泄漏原因,并帮助因情况而被疏散的居民解决问题。值得注意的是,韦恩县行政长官沃伦·埃文斯 (Warren Evans)和州长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上周宣布Flat Rock 进入紧急状态,因为该市的卫生系统中检测到苯。密歇根州环境、五大湖和能源部表示,包括Vreeland路以南、Cahill路以东的地区在内的4平方英里范围内,已检测到高含量苯。

  福特已经追踪到该工厂制造的车辆燃料管道泄漏的烟雾,福特公司表示该工厂的其余员工仍然安全。该公司选择优先解决根本问题并帮助受影响的社区。工厂中的一些工人需要撤离,福特已经为撤离人员安排了酒店房间并给他们礼品卡,以支付撤离过程中产生的食物和其他费用。福特还承诺与该市一起筹集社区基金,迄今为止金额达到一百万美元以帮助支付这种情况带来的经济损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