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本田将发布新子品牌 打造越野风格衍生车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1-09-09 08:55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田公司周二(当地时间9月7日)宣布将发布全新子品牌TrailSport,该品牌未来将为本田SUV和皮卡车型打造额外的越野风格衍生车。

  本田透露,首款TrailSport车型按计划将于年底前亮相。该车风格更加“硬核”、车身覆盖更加厚实,此外车辆内饰设计也有所变化。

  本田表示TrailSport的推出预示着品牌在越野轻型卡车领域翻开新的篇章。本田Ridgeline皮卡和Passport跨界车或将成为本田旗下首批推出TrailSport衍生车的两款车型,后续TrailSport可能还将覆盖Pilot和CR-V车型。有观点指出,本田TrailSport的推出将直接挑战福特最近公布的探险者Timberline版以及搭载了XRT配置包的现代汽车Santa Fe。值得一提的是,Timberline和XRT预计将覆盖各自品牌旗下更多车型。

  本田介绍称,TrailSport将为车辆提供更多“野性”设计以及越野能力,其将采取逐步方式覆盖本田旗下的轻型卡车阵容。

  本田还表示,最初的TrailSport车型将拥有更坚固的前后饰板、额外的车身覆层以及独特的内饰细节,比如橙色缝线和全天候脚垫。 它们还将配备本田的i-VTM4扭矩矢量全轮驱动系统。

  在未来几个车型年中,本田将更加专注于TrailSport车型的开发和推广。一些车型将增加更强大的轮胎、全尺寸备用轮胎和车身底部保护装置。 这些更专业的全地形本田车型还将经过专门的悬架调整,拥有更高的驾驶高度和更强大的全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