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纬湃科技任命前麦格纳CEO担任董事长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9-09 08:49作者:占亚娥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纬湃科技(Vitesco Technologies)已任命前麦格纳国际首席执行官Siegfried Wolf为董事长,领导该公司扩大后的16人监事会。

  Wolf为奥地利人,于2010年从麦格纳国际离职,加入大陆集团监事会。

  9月16日,动力系统供应商纬湃科技将正式从大陆集团剥离出来。9月7日,纬湃科技公布了分拆计划的说明书。

  该文件显示,2021年上半年该公司接到的新订单量为38亿欧元,其中近一半订单来自所有业务部门的电气化产品。

  纬湃科技首席执行官Werner Volz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利润率回升、持续的成本管理、持续有序的资本支出、积极的营运资本以及与业务剥离相关的特殊效应,都有助于今年上半年的整体现金生成。”

  不过Volz同时表示,“尽管上半年的业绩数据非常令人鼓舞,但由于全球原材料短缺,未来数月我们可能继续面临挑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