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蔚来ES8已在挪威启动用户试驾 9月份交付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9-02 09:28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第一电动网从蔚来汽车官方了解到,其已经正式启动ES8在挪威的用户试驾活动。前几日蔚来官方称ES8已经搭上了去往挪威的货轮,日前已进行试驾,看来进入挪威市场的进度十分顺利。

  与此同时,蔚来海外社交账号发布消息称,ES8将于今年9月在挪威正式交付用户,蔚来APP已在挪威上线,ES8交付时换电站也将同时上线,首先开通在首都奥斯陆的4座第二代换电站,明年将在更多城市建设换电站。据了解,未来换电站将采用国内同步的无人值守模式。

  此前蔚来还宣布其家充桩和超充桩也将正式交付,其针对挪威当地法律法规和需求进行定制化调整,改用欧洲标准,最大功率180kW,符合挪威用户习惯。

  蔚来今年5月发布挪威战略,挪威是蔚来迈出国门的第一步。蔚来在挪威将自建由车、服务、数字化和生活方式构成的完整运营体系,打造以车为起点的社区。同时蔚来将在挪威建立直营的销售与服务网络,未来蔚来将布局更多海外地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