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2022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评审团阵容揭晓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9-02 07:47编辑:安涛

  2021年9月1日,LEXUS雷克萨斯正式宣布了2022 LEXUS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的评审团阵容,4位成员在业界均享有尊崇地位。这一全球设计大赛,为培养和扶持新一代创意人才,提供了广阔平台。今年,将有印度建筑师安纳帕玛·昆多(Anupama Kundoo)和加拿大设计师布鲁斯·莫(Bruce Mau)两位新评审加盟。另外两位强势回归的成员是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建筑与设计部的资深策展人保拉·安特那利(Paola Antonelli)和丰田与雷克萨斯全球设计总监西蒙·汉弗莱斯(Simon Humphries),他们曾多次担任大赛的专家评审。

安纳帕玛·昆多

  安纳帕玛·昆多将凭借其创新设计理念,助力发掘具备设计潜能的新锐创意人才。她擅长以社区为中心,融合传统工艺与先进建筑技术,进行诸多实验性建筑项目。而另一位专家评审布鲁斯·莫由平面设计师开始其职业生涯,数十年来专注于推动“设计能够改变世界”这一愿景,他的跨界式设计风格十分契合LEXUS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以设计构建更美好未来”这一主旨。

布鲁斯·莫

  新任评审团成员布鲁斯·莫表示:“LEXUS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肩负着培养新一代设计师的重要使命,致力于通过赋能新锐设计师,携手打造更加美好的世界。此次能够参与其中,我深感荣幸。LEXUS雷克萨斯将为6位入围决赛的选手提供稳健的平台和资金支持,完善各自的设计项目。LEXUS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提供了专业导师指导的宝贵机会,对我而言意义尤为特别,因为我也是在导师的帮助下,才确定了我作为设计师的职业发展方向。”

保拉·安特那利

蒙·汉弗莱斯

  精英评审团将在2022年初,从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者中甄选出6位入围决赛的选手。评审团成员将寻求诠释LEXUS雷克萨斯品牌“预见”( Anticipate )、“创新”( Innovate )和“吸引”( Captivate )三大设计准则的创意作品。入围决赛的选手还将接受4位蜚声国际的专业导师的亲自指导,打造各自的原型设计作品,并展现他们独特的创作理念。2022年春季,入围决赛的选手将向4位评审团成员展示各自的最终原型设计作品,并由评审团甄选出本届赛事的最高设计大奖。

  导师团队阵容将于今年秋季正式公布。2022 LEXUS雷克萨斯全球设计大奖报名截止日期为2021年10月10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