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智能电动车公司悠跑科技完成Pre-A轮融资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9-01 08:49作者:苗雨竹编辑:赵月

  日前,悠跑科技公司宣布完成了Pre-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CCV创世伙伴、真格基金跟投。

  悠跑科技成立于2021年4月,由原长城高端电动车品牌 “沙龙” 负责人李鹏在上海创立,目前已经组建了超百人的团队。据悉,成立四个月的时间里,悠跑科技已经完成了两轮融资。

  官方介绍中,悠跑科技是一家为场景造车的新型智能电动车公司。另据先关报道,截止到2021年8月,悠跑科技自主开发的国内首个量产全线控底盘、与捷威动力共同开发的全球首款CTC电池系统(Cell to Chassis)等已经实现了技术落地。同时,与京西重工、地平线等已经签署战略合作,将在智能汽车相关领域、边缘人工智能芯片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