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全新奔驰S级疑似全球首烧 车头报废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08-28 08:16作者:陈驰编辑:安涛

  作为豪华D级车的领军者,全新一代奔驰S级已于今年1月份国内上市,相信不少准车主还在提车等待的过程中。

  然而,近日山东淄博一辆奔驰疑似出现自燃,并波及牵扯,而该车疑似是全新一代奔驰S级。

  从网传的视频来看,这辆奔驰车损坏严重,车头已被烧的面目全非,零部件散落一地,并且车内整个仪表台已经被烧的严重变形,由此可见当时火势之大。

  值得注意的是,从车内中控台以及空调出风口位置来看,该车疑似为全新奔驰S级,尤其是车内的四个椭圆“回”字形空调出风口与全新S级可以说十分相似。

  对此,有网友表示刚体的新车就烧的面目全非,太可惜了。目前相关事故原因官方还未进行说明。

  据了解,全新一代奔驰S级已正式在国内上市,售价区间89.98-181.88万元。

  全新S级包含5款车型,分别是S400L商务型、S400L豪华型、S450L、S450L 4MATIC和S500L 4MATIC。

  此次上市的全新S级轿车,全系配备直列6缸3.0T发动机,并搭载48伏ISG智能电机系统,最大功率为320+16千瓦,峰值扭矩达520牛·米,均匹配9AT变速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