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Lordstown Motors任命新CEO 将专注车辆生产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8-27 10:21作者:星云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电动卡车制造商Lordstown Motors在8月26日表示,将任命Daniel Ninivaggi为其首席执行官,此决定立即生效。该公司目前正在面临监管审查和生产挑战,其新任CEO为激进投资人Carl Icahn的前员工。

  Lordstown创始人兼前首席执行官Steve Burns以及前首席财务官Julio Rodriguez在今年6月辞职,此前公司董事会对做空机构兴登堡研究(Hindenburg Research)公司的索赔进行内部调查后得出了结论。

  3月,兴登堡披露其对Lordstown股票持有空头头寸,并称该公司误导了投资者。此后,Lordstown的股价暴跌,该公司此前还曾警告说,它需要筹集更多资金。新任首席执行官Ninivaggi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表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是要确保我们的生产维持在正轨上。不做到这一点,就无法筹集资金。”

  57岁的Ninivaggi此前为Carl Icahn旗下企业Icahn Enterprises LP的CEO。Lordstown发言人表示,目前Ninivaggi已经与不再Icahn存在雇佣关系。在为Icahn工作期间,Ninivaggi还曾担任Federal Mogul Holdings Corp.的联席董事长和联席CEO,这是一家动力总成、底盘、密封、制动和其他汽车零部件供应商。Ninivaggi目前还担任汽车零部件制造商Garrett Motion的董事长。此前他还担任过摩托罗拉移动、Navistar International和赫兹全球控股公司等企业的董事。

  上个月,Lordstown表示一家对冲基金已经承诺将在3年内购买该公司高达4亿美元的股份。该公司高管表示,他们正在探索其他融资方案,包括债务融资。本月早些时候,Lordstown位于俄亥俄州的工厂正式开始运营,当前该公司正在努力开启Endurance电动皮卡的生产。

  Lordstown公司仍然面临着来自曼哈顿联邦检察官和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审查,这些审查与该公司与一家特殊目的收购公司的合并,以及之前对其车辆预购的声明有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