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极狐阿尔法S迎来首次OTA升级:增弹射模式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08-27 09:43作者:建嘉编辑:王雨

  几个月前,由北汽和华为合作打造的第一款车型极狐阿尔法S正式亮相,这是一款纯电动车型,并且拥有完成度极高的自动驾驶系统,此前的试车视频一鸣惊人,饱受好评。

  同时,北汽极狐阿尔法S 华为HI版也是全球首款搭载华为鸿蒙OS车机操作系统车型,且硬件配置阵容同样豪华,搭载3颗96线车规级激光雷达,6个毫米波雷达,12个摄像头,13个超声波雷达,同时搭载算力可达352Tops的华为芯片。

  8月26日,极狐阿尔法S发布了首次OTA更新,增加弹射模式、增加空调自干燥功能、增加空调夏季模式、增加拍照APP不满意照片删除功能是本次升级重点。

  据悉,弹射模式目前是四驱车型专属功能,升级后在车辆处于静止状态时,档位切换到 D 档,方向盘回正,油门刹车一起踩,松开刹车踏板,弹射模式启动,瞬间加速推背感十足,提升整车加速性能。

  同时,这次OTA还针对S+及H版车型提供驾驶模式与模拟引擎声效关联体验,打开模拟声浪后,在切换驾驶模式时(经济、舒适、运动),将自动切换专属模拟引擎音效,对于追求性能的车主来说可玩性更强了。

  另外,仪表充电截止电量显示功能可在用户使用手机App设置充电截止电量后,充电时增加仪表中电量表处充电截止电量显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