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苹果或在今年底前正式宣布苹果汽车技术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27 08:45作者:孙帅编辑:王厅

  北京时间8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锂电池先驱、2019年诺贝尔化学奖得主吉野彰表示,苹果公司或将在今年底之前宣布部分类似的电动汽车技术创举。

  吉野彰强调,除了汽车行业之外的IT等行业正不断提升对出行领域的关注度,苹果公司正在开发部分类型的“苹果汽车”。此前就有报道称,自2014年开始苹果一直在Titan计划的框架之下从事汽车开发。目前该计划已经经历了重组并调整发展方向,苹果汽车项目据称再次转为以打造自动驾驶电动汽车为焦点。

  今年8月初有媒体爆料苹果一直在接触电动汽车零件制造商。一位韩国汽车行业高管向《韩国时报》记者透露:“苹果高管在韩国同其半导体和显示屏领域的本地合作伙伴展开商务谈判。正如智能手机业务一样,苹果公司正在韩国寻求电动汽车业务合作伙伴。据我所知,苹果已经同LG、SK和韩华集团展开讨论,但谈判只停留于初步阶段。”

  编辑点评:从苹果公司的巨款投资和这几年它的动作来看,好像它对造车势在必得,并有自信能在汽车市场占据一席之地。据了解,有行业专家预测,苹果第一款电动汽车有望在 2024 年上市,大家觉得该车型的市场竞争力如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