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LG能源IPO延期 或系通用汽车召回影响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8-26 09:05编辑:王雨

  据《科创板日报》报道,LG能源解决方案(LG Energy Solution)此前于6月8日递交了IPO申请,而平均审查时间一般为两个月,但如今与公司相关的程序仍未完成,业内推测与通用汽车召回有关。据韩国交易所规则,审查期间出现重要问题或延迟提交数据可能导致审查无限期推迟。之前,通用汽车因电池问题召回所有Bolt车型,LG化学承担召回费用的70%。

  美国通用汽车公司20日宣布,由于高压电池组存在着火风险,公司将扩大召回雪佛兰Bolt电动汽车的范围,公司或因此损失10亿美元。

  通用汽车表示,最新一批召回的汽车包括7.3万辆2019年至2022年款Bolt电动汽车。公司将无限期停止销售该车型,并将向电池供应商LG公司寻求赔偿。

  今年7月,通用汽车已经因电池存在着火风险召回6.9万辆2017年至2019年款Bolt电动汽车。至此,该公司召回Bolt汽车的总成本预计可达18亿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