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富士康和Stellantis签署合资公司协议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8-24 09:22作者:刘丽婷编辑:赵月

  8月24日,鸿海科技集团(Foxconn,富士康)宣布旗下子公司富智康(FIH Mobile)与Stellantis签署合资公司协议,成立合资公司Mobile Drive。该公司将专注于为车辆提供智能驾驶舱解决方案,打破当前的设计惯例,从而推动智能互联汽车的发展。2021年5月18日,双方还签署了谅解备忘录(MOU)。

  Stellantis和富智康将分别持有Mobile Drive 50%的股权。通过此次合作,Mobile Drive将结合富士康在ICT行业和智能解决方案方面的能力,以及Stellantis在汽车领域的专业知识,实现稳步增长。

  Mobile Drive将专注于开发信息娱乐和远程信息处理解决方案以及云服务平台,旨在提供全面的智能座舱解决方案。其软件创新路线图将包括基于人工智能的应用程序、导航、语音识别、电商运营和支付服务集成等。而其硬件创新将包括智能座舱和车载通讯系统(Telematics Box)等。

  通过两家公司在知识产权方面的合作,以及各自供应链的垂直整合,Mobile Drive将打造出行业领先的汽车数字服务,实现车内外无缝用户体验。Mobile Drive还致力于成为智能座舱和互联车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未来,智能座舱解决方案不仅适用于所有Stellantis车辆,还适用于第三方汽车制造商的汽车,从而扩大Mobile Drive的业务范围和影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