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供应紧张 现代汽车美国工厂限产一周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8-24 08:57编辑:王雨

  据财联社报道,现代汽车由于半导体零件供应紧张,位于美国亚拉巴马州的工厂将在8月23日这一周进行有限生产。

  8月19日消息,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在8月18日表示,受芯片供应短缺影响,其位于美国的工厂将于本周降低产量。目前全球汽车行业都受到了芯片短缺的影响,导致汽车产量大幅下降。

  现代的一位发言人在电话中证实,受半导体短缺影响,该公司美国阿拉巴马工厂已经于本周二开始降低产量,减产将持续至周五。上个月,现代阿拉巴马工厂也曾因为相同的原因暂停生产,停产时间持续了一周的时间。

  今年1月至7月间,现代的销量同比提升了22%,至192万辆。该公司的目标是今年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出416万辆汽车,与去年同期的374万辆相比提升1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