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国产化率将达到约90% 降价空间不大

来源:快科技 时间:2021-08-19 10:25作者:若风编辑:王厅

  毫无疑问,特斯拉中国上海工厂,当前已经是特斯拉在全球最重要的生产基地。除了中国市场需求强劲之外,中国产的特斯拉,制造成本也更低,对于特斯拉的利润更加友好。

  日前,据报道,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副书记袁国华说:“到 2021年底,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国产化率将达到90%左右。”他还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今年全年产量预计将达到 45 万辆,累计出口整车约6.61万辆,这将带动临港新片区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全面提升。

  此前,特斯拉时不时的降价,给出网友一种印象,特斯拉的国产率提升的话,其价格也会同步下降。

  不过,此前,特斯拉副总裁陶琳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特斯拉的国产化率目标已经基本实现,未来继续降价的可能性不大。”

  陶琳还称,电动车的价格与成本相关,受到原料成本以及电动车零部件成本价格因素影响。“如果未来原料或者零部件价格出现上涨,特斯拉的电动车也不是没有涨价的可能。”

  那么在你看来,特斯拉今后还将会继续降价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