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前福特CEO谈特斯拉被调查 有多款车受影响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8-19 08:52编辑:王雨

  前福特汽车公司CEO马克·菲尔兹在今天早些时候接受了采访,他在采访中谈到了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针对特斯拉的Autopilot功能发起的调查,称特斯拉生产过的所有汽车中,有一半以上的汽车都将收到本次调查的影响。

  本周早些时候,NHTSA宣布,将对特斯拉车辆上装配的Autopilot系统发起正式的安全性调查。这项调查涉及了特斯拉公司自2014年到2021年的所有四款车型,因为这些车型的Autopilot功能与NHTSA的缺陷调查办公司(ODI)在初步报告中列出的规格一致。尽管NHTSA只列出了11起事故,但是一共将有大约76.5万辆汽车成为本次调查的一部分。

  该机构表示:“ODI已经确定了11起车祸,在这些事故中,都有急救人员去了现场,车辆撞击了现场的一辆或多辆汽车。”

  菲尔兹指出,受本次调查影响的车辆数量巨大,这对于特斯拉来说,可能是一个坏消息,因为该公司至今为止生产过的所有汽车中,有一半以上可能会被迫大规模召回,这有可能让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损失数十亿美元。2020年,特斯拉在年产量方面突破了100万辆的大关,今年其产量也将接近200万辆左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