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锦湖向起亚EV6供应K-Silent静音棉轮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6 15:38编辑:王厅

  近日,起亚旗下刚刚上市的全电动汽车EV6获得了独立环境咨询机构Carbon Trust的产品碳足迹认证,这使它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款获得该认证的韩国品牌。锦湖轮胎为起亚EV6提供可大幅减少轮胎共鸣噪音的K-Silent静音棉轮胎。

  EV6是现代汽车集团基于E-GMP最新一代纯电汽车平台打造,该车是此平台下第一款纯电车型。在未上市之前就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关注。据称,起亚EV6的续航能力可达475公里,其最高输出的百公里时间只需3.5秒,并在18分钟内可完成80%电量的快充功能,加上现代感十足的外观和内饰设计成为了智能移动出行的又一代表产品。

  作为一款纯电紧凑型跨界SUV,锦湖轮胎将向EV6供应两款轮胎品牌产品作为其原配轮胎。一款是定位为城市SUV的“凯路得CRUGEN” HP71轮胎,以及更偏重于运动操控性能的“翼驰达ECSTA” PS71 的235/55R19规格的产品,且都配备了锦湖轮胎的K-Silent静音棉吸音技术来降低轮胎共鸣噪音,为纯电车主提供更佳的驾趣体验。

  锦湖轮胎为EV6提供的原配产品,除了具备电动汽车专用轮胎所需的低滚阻、耐磨性、高驱动力之外,在此次的提供的产品内部还附着聚氨酯泡沫材质的吸音材料,从而可以减少由轮胎和地面接触导致轮胎内部空气振动而产生的噪音。

  K-silent静音技术是锦湖轮胎于2014年为了最大程度降低轮胎共振噪音而研发的,通过对吸音棉材料面积、宽度、形状的设计和材质的优化为核心,目前已完成了吸音材料的形状和材质的国内及海外专利注册。

  锦湖韩国OE营业担当常务Kim Insoo表示:“锦湖轮胎向起亚的首款纯电动汽车EV6供应的K-Silent 静音棉产品,满足了未来消费者可持续移动的出行需求。同时,就像锦湖轮胎的愿景‘Your smart mobility partner’一样, 我们将通过持续不断的开发差异化技术及产品,配合整车企业快速的向未来出行技术的转换。"

  另据悉,锦湖轮胎旗下的耐用性全路况轮胎品牌“铂特瑞PORTRAN”KC53也正为现代汽车的“Staria”车型提供17寸和18寸2个规格的原配产品。 该系列产品具有超高的磨损性能和轮胎耐久性,并能同时提供车辆较高的行驶稳定性。锦湖轮胎表示公司正在与晓星信息系统携手构建“轮胎数字孪生系统”。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积极应用于轮胎开发中,完成了组合设计预测(VCS)和性能预测(VTS)系统的开发。我们很好奇,致力于轮胎新技术的开发的锦湖轮胎,在不久的未来会有什么样的变化。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