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戴姆勒或将在拆分一年后出售卡车业务股份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8-14 08:16编辑:赵月

  8月13日消息,据盖世汽车报道,戴姆勒可能会在拆分一年之后,出售其所持有的35%的卡车业务股份。报道称,如果戴姆勒董事会认为有经济和战略上的必要,那么未经戴姆勒卡车公司同意三年内不得出售股权的期限,可以被缩短为12个月。

  德国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称,戴姆勒卡车部门有可能在12月1日上市。一位戴姆勒发言人表示,关于集团拆分的文件将在定于10月1日举行的特别股东大会上被提交给股东,但是他拒绝对协议的内容发表评论。

  在拆分之后,戴姆勒将更名为梅赛德斯奔驰集团,以此来反应其对包括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内的轿车和货车业务的关注,以及在高级电动汽车市场上挑战特斯拉和其他竞争对手的决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