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因零部件短缺 丰田将暂停巴西工厂运营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8-13 08:51编辑:王雨

  丰田汽车因零部件短缺将于8月18至27日暂停巴西工厂运营。今年以来丰田已多次因零部件短缺等问题暂停生产。

  8月5日消息,丰田汽车暂停了其广州工厂一条装配线的生产。

  对此,丰田中国方面回应称:“是事实,因芯片相关的零部件部分供应不足,做了一些生产调整。”

  这不是广汽丰田第一次停产,早在今年1月,广汽丰田就曾因半导体部件供应不足暂停过一段时间的生产。

  其实不只是中国工厂,由于半导体短缺的持续影响,丰田汽车近来暂停了全球多个工厂的生产。

  丰田位于爱知县的田原工厂于8月3日-6日暂停生产,该工厂负责生产雷克萨斯LS和IS车型;吉原工厂从8月5日开始停工两天,该工厂负责生产兰德酷路泽和其他一些车型。本次停产将导致该公司产量减少大约5000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