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蔚来2022年将交付包括ET7在内的三款新车型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8-13 08:47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第一电动网消息,8月12日,在蔚来财报上,李斌表示2022年将交付包括ET7在内的三款基于NT2.0技术平台新车型,明年ET5会是蔚来价格最低的车型,价格再低会用一个新的品牌进入,而蔚来的这两款新车型会在合适的时候公布。而日前李斌率领蔚来团队到访上汽通用五菱,并且深度试驾宝骏Kiwi后称:”蔚来车主们第二台车应该是KiWi EV这样的产品“。这不禁让人联想到蔚来的新车级别。

  蔚来明年将会有一款定价更低的NT2.0车型交付,不过NT2.0将首先应用在ET7上。此外,李斌表示NAD的研发挑战很大,目前研发工作顺利,蔚来对此有信心如期交付。

  而蔚来新的子品牌则会在之后择机公布——蔚来仍是主打高端的品牌,新品牌则会与蔚来品牌“分网”,子品牌会针对细分市场,定位与蔚来有明显区别。全新的品牌就像奥迪和大众,雷克萨斯和丰田的关系,蔚来的新品牌不会进入过低定位的区间,蔚来想做特斯拉Model 3那种,价格更低但质量一样好的产品,甚至于更好的服务。

  至于蔚来目前的NT1.0产品,李斌觉得与奥迪、奔驰对比还是非常有竞争力的,他表示将会继续销售。此外,明年的3款新车几个不涉及现在3款车的迭代,而蔚来也会尽快把现有产品升级到NT2.0平台上。

  此外,蔚来还在布局更多的产品,秦力洪之前曾表示,蔚来品牌大概在2024年之后会推出一些小众细分的车型。而在现有车型方面,秦力洪表示,蔚来的车机系统将于今年的第三季度迎来界面大升级。

  更多消息我们也会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