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富士康将在美国/泰国建立电动汽车制造厂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8-13 08:47编辑:王雨

  从2022年开始,富士康将寻求在美国、泰国,也可能在欧洲建立工厂,富士康预计将为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提供零部件并加速生产。

  8月12日,在富士康母公司鸿海集团法人说明会上,鸿海集团董事长刘扬伟表示,富士康将于2023年在美国和泰国开始大规模生产电动汽车。此外,据刘扬伟在法人说明会上透露,公司在电动汽车领域将通过独特的商业模式,提供客户垂直整合的服务,从设计、零部件、制造到区域合作方面,满足车厂各种不同的需求。

  近半年来,富士康动作频频,接连在电动汽车芯片、动力电池领域投下重金,还和Stellantis集团成立Mobile Drive合资公司,为后者提供各种软硬件。有观点认为,这一系列动作背后无不显示出富士康向电动汽车业务转型的决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