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通用汽车北美卡车工厂将恢复生产工作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8-13 08:45编辑:王雨

  8月13日,据新浪财经报道,通用汽车北美卡车工厂将于8月16日恢复生产。

  通用汽车巴西南圣卡埃塔诺工厂将从8月26日起恢复雪佛兰Tracker、雪佛兰Joy、雪佛兰Spin的单班生产。

  7月27日讯,据市场消息,受到芯片供应问题影响,通用汽车宣布将关闭西劳工厂一周。

  7月22日消息,通用汽车表示,由于芯片供应短缺的缘故,本公司将被迫关闭位于美国和墨西哥的大部分工厂,其中包括美国密歇根州、印第安纳州和墨西哥生产雪佛兰西尔维拉多皮卡和GMC Sierra皮卡。通用汽车表示,预计将在8月2日当周恢复完全生产。

  7月16日消息,通用汽车表示,由于芯片短缺,正延长北美五家跨界车工厂的停产时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