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理想汽车:港股IPO募资约115.5亿港元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8-11 08:57编辑:王雨

  8月11日消息,理想汽车在港交所公告,国际发售及香港公开发售的最终发售价均定为每股发售股份118.00港元。假设超额配售权未获行使,按发售价每股发售股份118.00港元计算,公司将收取的全球发售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115.5亿港元,面向散户部分获得5.5倍超额认购,公司股份将于8月12日开始交易。

  8月5日,理想汽车将提前结束香港IPO申购。

  此前消息,理想汽车已于5月底向港交所提交了上市申请,以双重上市的方式。理想汽车或将在8月底左右在港挂牌。

  7月26日,理想汽车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高盛、中金为联席保荐人,瑞银集团为财务顾问。

  据报道,理想汽车的收入总额由2019年的2.844亿元增至2020年的95亿元。

  股权结构方面,公司实行不同权架构,A类股1票投票权,B类股10票投票权,李想持股23.79%,王兴持股24.53%。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