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7月销量 都在等23.59万的Model 3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8-11 08:35作者:许振宇编辑:王厅

  乘联会刚刚发布了7月份的汽车销量数据,其中特斯拉7月份批发销量为32968辆,同比增长199%。而这32968辆的数据中,出口量占据了四分之三,达到24347辆,包含16137辆的Model 3和8210辆的Model Y。也就是说,特斯拉7月份在国内销量为8621辆。

  从上面的数据对比中我们看到,特斯拉6月份销量中国内销量占据了很大比重,但在7月份销量中,国内销量大幅下降,出口量占据了绝大比重。这种现象的形成,其实与特斯拉最近的几个大动作有直接关系。

特斯拉中国2021款Model 3

特斯拉中国2021款Model Y

  首先因为Model Y标准续航版将于8月交付,因此很多潜在消费者都转订Model Y标准续航版,另外,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在7月30日下调了售价,降至23.59万元,并将于8月开始交付,所以肯定有大量的人都在等着降价后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交付。这样来看,特斯拉7月国内销量下滑也就在清理之中了,预计8月份国内销量会有大幅的提升。

  编辑点评:此前,马斯克曾宣布特斯拉AI Day将于美国时间8月19日召开,这是继2020年特斯拉电池日之后的又一大技术动作,内容很可能对智能电动汽车的发展带来很大影响,有的说可能是AI软件方面的技术,目前这些都还不好说,有兴趣的朋友不妨8月19日关注一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