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英国7月新车销量跌至1998年以来最低水平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8-09 09:13作者:星云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英国汽车行业机构称,受供应短缺以及疫情导致的自我隔离影响,7月该国新车销量下降了29.5%,跌到了1998年以来的最低7月销量水平。

  英国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SMMT)的数据显示,7月该国新车注册量为123,296辆。该协会还表示,将其全年新车销量预测略微下调至约182万辆。

  进入2021年以后,汽车遇到了芯片短缺带来的严重打击。此外,由于新冠病毒确诊人数提升,人们不得不进行自我隔离,这也导致了英国新车销量的下滑。今年7月,由于确诊人数不断上升,越来越多的英国公民被要求留在家中进行为期10天的自我隔离。

  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表示:“未来几周自我隔离政策将出现变化,这将有望帮助整个汽车行业恢复运作,让此前无法上班的员工回到工作岗位上。但是,至少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半导体供应短缺的局面可能将持续下去。”

  SMMT还表示,电动汽车的表现持续亮眼。继上个月之后,7月份英国电动汽车的注册量再次超过了柴油车型的注册量,也是电动汽车销量第三次超越柴油车。纯电动汽车的市场份额达到了9.0%,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市场份额为8.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