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日产汽车将加速北美市场电气化转型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8-09 08:51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第一电动网消息,日产汽车近日表示,其将加速在北美市场的电气化转型。到2030年时,日产汽车电气化车型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占比将达到40%。此前日产汽车还提到在未来十年计划在核心市场(中国、欧洲、日本以及美国)投放的新车中实现100%电动化。

  此前,日产汽车已经对外公布了碳中和计划,其计划到2050年时实现全部碳中和。据悉,其将在2030年起,在关键市场推出的每一款新车都将为纯电车型。2022年,日产Ariya将开始在美国生产销售。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战略调整的发布,与美国拜登政府签署的行政命令时间几乎一致。后者与福特、通用和Stellantis集团的代表,以及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成员在白宫签署新的行政命名,宣布到2030年美国电动车销量占比达50%,这会给日产带来一定的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