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再次推迟Model S/X在美预期交付时间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08-06 08:56作者:孙宇飞编辑:王厅

  8月5日消息,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再次推迟Model S和Model X在美国的预期交付时间。

  特斯拉美国官网显示,Model S长续航版的预期交付日期更新为2022年3月至4月。此前,在今年7月底,特斯拉刚刚把Model S长续航版的预计交付时间将推迟到2022年2月至3月。

  据悉,特斯拉是在今年1月份发布Model S长续航版,这款车的EPA续航里程为405英里(约合652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为3.1秒,与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差不多。

  除了更新Model S长续航版的预期交付日期外,特斯拉还把Model X长续航版以及Model X Plaid版的预期交付日期推迟至2022年3月至4月,此前为2022年2月至3月。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刚刚将Model S和Model X长续航版在美国的起售价上调了3万元。目前,Model S长续航版的起价为89990美元,Model X长续航版的起价为99990美元。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