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Rivian与英国各部门就建厂进行谈判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8-03 09:17作者:星云编辑:赵月

  据英国媒体7月29日报道,曾获得亚马逊投资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Rivian Automotive正在与英国多名部长就在该国建厂一事进行商谈,双方谈判的内容有可能包括英国政府为该公司提供的大额支持计划。

  报道还称,该公司已经与英国政府就在布里斯托尔(Bristol)附近建厂进行了数周的谈判。除了亚马逊之外,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还曾获得老牌车企福特的投资。

  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称,当前双方的谈判尚未进入深入阶段,但是任何的投资决定,其价值都可能远远超过10亿英镑(约13.9亿美元)。

  英国商业、能源和工业部(BEIS)拒绝就“个别投资”发表评论,该部门在发给媒体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虽然我们正在努力吸引外来投资进入英国,以加速新产业的发展,但是我们不能对针对个别投资的猜测进行评论。”

  本月早些时候,被视作特斯拉潜在竞争对手的Rivian表示,该公司预计将从今年9月开始交付其首批R1T电动皮卡,并且在今年秋季开始交付R1S电动SUV。另外,Rivian提交给美国经济发展官员的一份文件显示,该公司还准备向其计划中的美国第二座装配厂投资50亿美元。文件显示,美国新工厂的目标是在2023年第二季度投产,建设开始时间为2021年秋季。然而,多位知情人士表示,疫情可能会将这一目标推迟最多6个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