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哪吒汽车7月交付6011辆 创单月交付量新高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8-02 09:25作者:张北编辑:赵月

  8月1日,哪吒汽车发布的7月交付量数据显示,7月哪吒汽车交付量为6011辆,同比增长392%,创单月交付量新高。今年1-7月,哪吒汽车月交付量持续增长,前7个月累计交付量为27115辆。

  目前,哪吒汽车共有两款车型在售,分别是哪吒U Pro和哪吒V。其中,去年11月上市的哪吒V对哪吒整体交付量的贡献最大,乘联会数据显示,今年1-6月,哪吒V累计销量为18072辆,在纯电SUV销量排名榜单中位居第二,位于特斯拉Model Y之后。

  据了解,哪吒V销量增长背后与哪吒的用户战略不无关系,其核心战略是“用户型企业”,以哪吒V等核心产品为依托,从产品端让用户全程参与其中。如借助哪铁宇宙用户社区,哪站汽车的粉丝与用户哪铁们可以在社区中参与到定义哪吒汽车产品、服务的全过程。

  基于此,6月22日,哪吒汽车宣布推出用户定义车型系列,首批发布了三款用户定义车型,其中包括7万级加速最快的EV:哪吒V Co-sport 魔力版、7万级屏幕最大的EV:哪吒V Co-loli 魔女版,两款车型都基于现款哪吒V打造,试图为用户提供更多样化的个性选择。

  据哪吒官方数据,哪吒7月个人交付用户占比在提升,当月C端交付占比近90%,B端市场交付量占10%。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