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广汽传祺上半年销量150974辆 同比增28.3%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8-02 09:04作者:安安编辑:王雨

  官方数据显示,2021年上半年,广汽传祺累计销量达150974辆,同比增长28.3%。6月全系共斩获销量24947辆,同比增幅11.6%,实现连续12个月同比正增长。

  其中,传祺M6、M8两款车型6月合计销量超1.2万辆,同比劲增112.8%,累计销量更是突破20万台,领跑自主高端MPV市场。其中,传祺M8已经连续3个月销量稳定在6000辆以上,订单连续3个月突破8000辆。今年上半年,传祺MPV车型销量累计同比增长126.5%,累计销量突破5万辆。

  此外,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的《2021年6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显示,广汽传祺以65.4%保值率,在自主品牌保值率榜单中位列第三。

  以传祺M8、GS8、GA8三款高端旗舰车型为核心,广汽传祺在自主品牌中构建起了涵盖轿车、SUV、MPV的高端产品矩阵。截至目前,传祺“8”系列车型累计销量已突破30万台。

  作为品牌高端化战略下打造的旗舰车型之一,传祺M8在细分市场中一路走俏,蝉联22个月中国品牌豪华MPV销冠,累计销量超12万辆。

  数据显示,2020年1月至6月,置换传祺M8的客户超过1万台。从置换来源品牌来看,合资+进口的品牌占比达68.8%,比较集中置换来源为大众、别克与丰田等;保时捷、路虎、奔驰、宝马等豪华品牌置换占比达到10%。

  官方资料显示, “科技传祺”作为广汽传祺未来发展的战略性方向,是传祺发展新动能的重要构成。以ADiGO 智驾互联生态系统、钜浪动力、GPMA架构为核心,广汽传祺正稳步推动品牌焕新升级。

  6月30日,首搭超感交互智能座舱的科技新品——传祺GS4 PLUS,正式全球上市,新增搭载钜浪动力390T发动机,市场指导价12.68万元-14.98万元。此外,首款搭载丰田THS双电机混动系统的传祺旗舰车型将于下半年上市。

  自成立以来,广汽传祺已连续八年获得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冠军。此外,今年,广汽传祺还推出Fun Car+e全新服务品牌下的“一键关怀,十大承诺”APP服务,满足顾客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在全民抗疫的关键时期,广汽传祺抽调中坚力量支援广汽口罩生产,日产量最高超100万只,送往抗疫一线和社区;累计捐赠了价值超过900万元的防疫用车,为援鄂医疗队提供用车;同时联合经销商和车友会驰援一线,并携手微医平台提供免费义诊。

  今年4月起,广汽传祺携手三一重工共同发起“致敬美好生活建设者”主题公益行动,为长沙、广州、上海多个城市的建设者送去爱心福利和暖心关怀。5月18日,广汽传祺再度牵手中国企业家沙漠徒步挑战赛,助力西部经济发展,推动东西扶贫协作。

  针对今年下半年的工作,广汽传祺规划,首先是聚焦产品力,借助影豹、GS4 PLUS、2022款传祺GS4等产品的推出,丰富产品组合,完善全矩阵布局,带动销量提升。

  其次厂商协同,在品牌力、营销力、供需力、渠道力等方面加强提升,以打造树品牌+强营销为支点,为经销商增益,实现销售助力。第三深化客户运营,提升客户粘性。在服务力提升方面,提高与客户的互动。在数字营销方面,强化APP运营能力,打造全域流量运营体系,通过强管理、促转化,重体验、拉粘性等手段提升用户运营水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