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投资近1亿美元 福特将建全球电池卓越中心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7-30 08:54作者:石瑞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外媒获悉,福特全新全球电池卓越中心Ion Park将在密歇根州罗穆卢斯建造。该中心占福特1.85亿美元投资的54%,用于开发、测试和制造汽车电池。这也是该公司承诺到2025年对电气化进行300亿美元投资的一部分。据了解,Ion Park将翻新现有的270,000平方英尺的设施,并且Ion Park工程师将与包括电池基准测试实验室、福特客户服务部,以及供应商和合作伙伴在内的多个部门专家合作。

  福特承诺在密歇根州迪尔伯恩附近的Rouge电动汽车中心制造全电动F-150 Lightning电动皮卡。该公司还表示,将对已有50年历史的Van Dyke变速器工厂进行调整,生产用于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的电动机等部件,并将中心更名为Van Dyke Electric Powertrain Center。

  福特在Romulus电池研发中心提供数百个高薪工作,将创新人才吸引到密歇根州并帮助福特在先进的移动和制造领域保持领先。福特是美国的标志,同时也是一个多世纪以来在世界上留下自己印记的企业。另外,福特将在离子公园进行研究并将塑造下一个世纪,同时该公司还将减少排放和加速电气化。

  福特Ion Park负责人Anand Sankaran表示,福特已经在实施我们的计划,并通过强大的新车引领电动革命,包括Mustang Mach-E、2021年底推出的E-Transit和明年春季推出的F-150 Lightning等。新实验室将帮助福特加快电池开发过程,以提供功能更强大、价格更实惠的电池,这是福特重新承诺使密歇根成为其专注于电动汽车核心的一部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