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增2项功能/5项优化 极狐推1.4.0最新OTA升级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7-21 08:38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极狐汽车向阿尔法T车主推出1.4.0最新OTA升级。车主将分批次接收到升级信息,本次OTA将针对整车电控、智能巡航、沉浸式交互等多个方面进行优化。此外,本次OTA将新增空调智能自干燥、智能实时制冷2项功能,电话音量记忆等5项进行优化更新。

  此次OTA升级,分别针对整车电控、智能空调、交互系统、中控飞屏、驾驶模式、远程电池预热、智能巡航、多媒体界面显示等多场景功能进行了近40余项新增及优化。空调智能自干燥与实时制冷,可以有效防止蒸发器积水产生霉菌、异味,以及自动分配空调冷量。此外,针对多媒体图片预览删除、电话音量记忆、仪表弹窗提示显示、充电截止电量显示、预装腾讯视频APP、收音机播放开关记忆等细节处也均有不同程度的优化更新。

  车主在收到推送的「有一个软件更新待安装」的信息之后,即可在车上进行升级,并且下载过程中不影响车辆正常使用,中途按POWER键下载将中断,再次启动车辆后将继续下载;同时,也可以通过App直接远程预约升级车辆OTA操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