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向资质客户推出FSD订阅式服务

来源:新浪汽车-编译时间:2021-07-20 09:06作者:天涯编辑:王雨

  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将推出每月199美元的全自动驾驶(FSD)包月服务,这就给那些不愿一次性花费1万美元购买FSD服务的客户另外一种选择。

  FSD并不能让特斯拉汽车实现全自动驾驶。在车辆行驶过程中,司机需要持续集中注意力。该软件之所以被命名为“全自动驾驶”,表明了其最终将会实现的功能目标。

  一位有资格购买FSD包月服务的特斯拉Model Y(配置|询价)车主在接受CNBC记者采访时表示,特斯拉向部分车主发送了一份通知,通知内容如下:“全自动驾驶(FSD)功能目前已经支持包月购买。您可以每月支付199美元(不含税)升级您的Model Y以享受更多功能,包括Autopilot导航、自动变更车道、自动泊车、召唤模式以及交通信号灯和停车标识控制。现有已激活功能需要驾驶者主动集中注意力,这些功能并不能使得车辆实现自动驾驶。”

  上述通知还指出,这位车主的爱车已经具备了接入FSD包月服务所有必备零部件。如果车辆缺少相关零部件,车主需要支付1500美元来将车辆硬件升级至Hardware 3水平,后者是FSD启用的前提条件。过去几年时间中,消费者所购买的特斯拉新车硬件均已经达到Hardware 3水平。

  对于那些已经购买加强版Autopilot功能包的特斯拉车主,他们可以以每月99美元的价格购买FSD包月服务。特斯拉还在其官网上公布了FSD全新包月服务的更多细节。

  该公司强调指出,如果司机在未经授权的情况下使用FSD或者对其使用方式不当,特斯拉将暂停甚至取消用户的包月服务资格。有观点指出,此举意味着特斯拉采取主动措施以阻止因走神或滥用FSD所引发的交通事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