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Stellantis计划2026年前在韩推6款电动车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7-19 09:07编辑:王雨

  据盖世汽车报道,Stellantis集团表示,到2026年,该公司将在韩国推出6款电动汽车。

  今年,Stellantis计划在韩国市场推出Wrangler 4x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并在未来5年半的时间内推出其他5款电动车型。

  Jeep品牌首席执行官Christian Meunier在亚太网络媒体圆桌会议上表示:“我们计划将更多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和电池动力电动汽车引入韩国市场,从今年的Wrangler 4xe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开始,每年将在韩国至少推出一款电动车型。”

  由于韩国对进口汽车品牌的需求不断增长,今年上半年,进口汽车制造商在韩国的总销量为147,757辆,较去年同期的128,236辆同比上涨15%。同期,Stellantis在韩国共售出7,228辆Jeep、标致和雪铁龙品牌的车辆,较去年同期的6,038辆同比上升19.7%。

  Stellantis表示,其目标是到2030年,在欧洲销售的每10辆汽车中有7辆是电动汽车,在美国销售的每10辆汽车中有4辆是低排放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