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大众与Enel X在意大利部署高功率充电网络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7-16 09:29作者:Fairy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 Group)先进能源业务线Enel X宣布与大众集团签署了一份协议,旨在建立一个关系平等、功能齐全的合资企业,以提升电动汽车(EV)在意大利的普及率。该合资企业将作为充电点运营商(CPO)在意大利运营,计划在2021年至2025年期间打造并运营一个高功率充电(HPC)网络。

  该网络将在意大利全国设立3000多个充电点,每个充电点的功率高达350 kW,将让乘客在该半岛上享受舒适的电动汽车旅程。

  Enel X-大众合资企业将主要关注市中心、通勤者使用的主要道路以及主要的城市外道路,目标是:

  1、通过密集的充电点,如在20分钟内就能够让大众ID.3等中型车辆充上电,从而提高没有私人停车位的城市司机对电动汽车的采用率;

  2、减少电动汽车司机的续航焦虑,特别是通勤距离较长的司机;并为司机在驾驶时提供快速舒适的充电体验。

  所有制造商的电动汽车司机都可访问该合资公司的HPC网络,从而受益,而该网络能够通过互操作平台与不同的出行服务提供商进行互操作。大众和Enel X将分配在选址、安装和运营方面的专业知识,以支持该充电点网络的快速发展。

  此外,Enel X将通过服务合同为该合资公司提供支持,以在合资公司启动阶段应用其电动出行技术和专业知识。

  Enel X和大众集团之间的交易需要满足某些条件,包括获得意大利部长会议主席的“黄金权力程序”行政授权以及主管反垄断机构的许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