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德国预计2030年道路上将有1400万辆电动汽车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7-15 09:18作者:星云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随着德国努力遵守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这个欧洲最大的经济体预计,到2030年时,该国道路上将有1,400万辆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

  德国经济部长Peter Altmaier在7月13日表示,由于近期电动汽车销量大涨,最新的预测比此前的估计至少高出了40%。德国预计,本月该国道路上将有大约100万辆此类汽车。Altmaier在柏林对记者表示:“对于环境保护和减少碳排放量来说,这是一个好消息。但是它必然也将会对用电量产生影响。”

  Altmaier援引初步估计表示,德国政府预计,到2030年时,电动汽车销量的激增,将把对电力的需求推高到大约655太瓦时。相比之下,国际能源署的数据显示,2018年的电力消耗量为568太瓦时。

  上周有报道称,欧盟将提议,从2035年起所有出售的车辆都必须为零排放汽车,这是欧盟史无前例的计划的一部分,旨在使欧盟的经济发展与气候目标保持一致。

  最近几个月来,多家汽车制造商都宣布,计划到2030年时,使其欧洲销量的大部分或是全部都来自电动汽车。大众集团计划,从2030年起,其核心的大众品牌70%的销量将来自电动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