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马斯克:勿过度依赖全自动驾驶测试版套件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7-15 08:58编辑:王雨

  据腾讯汽车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不久前刚刚推出了新版“全自动驾驶”(FSD)测试版软件,据称该软件使其汽车能够自动遵守交通信号灯规则并变换车道。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警告车主们,对未知问题要保持“多疑”,并避免过度依赖这种司机辅助驾驶技术。

  在最新发布的推文中,马斯克写道:“运行预制软件既是工作,也充满了乐趣。测试列表依然在制定中,因为我们有很多已知的问题需要修复。Beta 9解决了大多数已知的问题,不过也会有未知的问题,所以请保持多疑。安全永远是特斯拉的头等大事。

  特斯拉在官方FSD v9测试版发布说明中也警告司机不要过于依赖司机辅助驾驶功能。说明中写道:“FSD还处于早期的有限测试阶段,使用时必须格外小心。它可能会在最糟糕的时候做出错误的事情,所以你必须始终把双手放在方向盘上,并格外注意路面。不要过于自满。”

  2019年,马斯克曾宣称,到2020年底,特斯拉的L5级自动驾驶汽车将出现在街头。当然,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可能打乱了他的时间表。2020年12月,马斯克又表示,他预计特斯拉将在2021年底前实现L5级自动驾驶。但在同月写给监管机构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威廉姆斯说:“真正的自动驾驶功能仍在开发中,在我们完全验证它们之前,不会向公众发布任何此类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