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电池制造商SES同意与Ivanhoe合并上市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07-14 09:22作者:占亚娥编辑:赵月

  据外媒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电池制造商SES Holdings Pte已同意与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Ivanhoe Capital Acquisition Corp.合并上市,合并后的公司估值约为36亿美元。

  知情人士称,合并后的公司将获得高达 4.76 亿美元的总收益,其中包括来自Ivanhoe的约2.76亿美元投资,以及来自私募基金(PIPE)的约2亿美元投资,其中包括科赫战略平台公司(Koch Strategic platform)、现代汽车公司、吉利控股集团、起亚汽车和通用汽车。

  知情人士还透露,这笔交易最早将于7月13日宣布。SES和 Ivanhoe发言人均拒绝置评。

  Ivanhoe在 1 月份的首次公开募股中筹集了 2.76 亿美元,其中包括所谓的绿鞋股份。合并后公司的股票预计将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交易,代码为 SES。

  SES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初创企业,业务为锂金属电池的开发。2012年,该公司从麻省理工学院剥离出来。该公司的目标是在2025年实现锂金属电池的商业化,他们正在波士顿附近建立一座工厂,用于生产电池原型,该工厂将于2023年开始与通用联合运行。

  在锂金属电池中,阳极被极薄的锂箔代替,因此能量密度高于普通锂离子电池。能量密度提高之后,电池的体积得以缩小,从而降低车身重量,并提升车辆续航里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