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自主豪华车成了 比亚迪汉将迎10万辆下线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07-08 09:43作者:若风编辑:王雨

  在此前,中国的豪华车领域,鲜有国产厂商涉足,不过比亚迪的到来,一举打破了此种局面。而今比亚迪除了车型均价超过15万之外,其推出的汉、唐等高端车型,还成为了中国品牌高端车型的“名片”。

  日前,我们于官方渠道了解到,在比亚迪汉上市一周年之际,7月15日,汉迎来10万辆下线,成为中国品牌最快突破10万辆量产的豪华中大型轿车。

  一年来,比亚迪汉凭借硬核产品实力树立了新能源汽车的性能标杆、安全标杆、豪华标杆,获得用户的高度肯定和充分认可,销量稳居国内新能源汽车市场TOP3,并稳居中国品牌中大型轿车销量榜首。

  从快科技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来看,6月份,比亚迪汉EV以5815辆的成绩,力压小鹏P7、蔚来ES6等车型。

  当前,比亚迪汉在售车型有汉EV和汉DM两款,补贴后售价为21.98-27.95万元。对于一款售价超过20万元的中大型豪华轿车,作为国产品牌的代表,比亚迪汉能够取得这样的销量成绩,着实不易。

  并且,在车辆的产品性能、豪华舒适性、智能科技配置方面,比亚迪汉对雅阁、凯美瑞、帕萨特之类的合资代表B级轿车,已经实现了降维打击。

  从另一个层面来看,作为中国高端豪华车型,比亚迪汉对标的为BBA这类豪华车。同时在东西性能、价格、豪华舒适方面,也都具有充足的竞争优势。

  而上市一周年之际,比亚迪汉就达成了解锁10万辆大关的成就,从市场层面,也反映了消费者对比亚迪汉的青睐和认可。而在今年,比亚迪汉还将会开创怎样的销量局面,我们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