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北汽蓝谷注册资本增至约42.87亿人民币

来源:财经网时间:2021-07-08 08:51编辑:王雨

  天眼查显示,近日,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约34.94亿人民币增至约42.87亿人民币,增幅超22%。北汽蓝谷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10月,法定代表人为刘宇,经营范围包括研发、设计、销售汽车、汽车配件、机械设备、电器设备、零部件加工设备等。

  6月9日消息,北汽蓝谷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刘宇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其因工作调整原因,申请不再担任公司经理职务。该辞职报告自送达董事会之日起生效。辞职后,刘宇仍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董事会战略委员会主任委员、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委员职务。

  同时公告还提到了经理之职的聘任,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6月8日召开九届二十七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经理的议案》,同意聘任代康伟女士作为职业经理人担任公司经理,自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履职,任期三年,试用聘期为一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