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增长势头不减 星途上半年销量同比提升145%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7-08 08:46作者:张京凯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星途6月份销量同比增长约167%。截止到2021年6月底,星途汽车上半年含出口累计销量同比增长约145%,其中两款销量主力车型星途LX和星途TXL分别增长约135.2%和58.5%,旗舰车型星途揽月自3月18日上市以来销量2,422辆。

  今年5月,星途汽车正式发布“1+N+X”全新星火渠道模式。并全国范围内迎来近百家星途体验中心同步开业,在该模式下,星途汽车年底将实现200家体验中心+200家专营店+1000家授权体验店的多元化网络生态布局。同时,星途汽车也坚守“高质增长”运营理念,推出一系列经销商帮扶政策和管理措施,实现降本增效,逐步成就用户、经销商、合作伙伴多方共赢的发展愿景。

  此外,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汽车工程技术研发总院院长、EXEED星途品牌总经理高新华博士还对外宣布星途“极智新国创”全新品牌定位,并发布“用户共创计划”以及未来“4F”产品开发目标。高新华表示,“ 星途将致力于成为一个‘懂用户所想、宠用户所需’的高端智能品牌”。值得一提的是,全新TXL 2.0T及搭载“世界首创”、“中国唯一双电机驱动”DHT混动变速箱的星途LX phev车型将陆续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