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多项功能升级 大众ID系列推出首次OTA更新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06 08:3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称,大众发布了ID系列车型首次OTA升级。此次升级主要针对海外市场,率先推送大众ID.3车型,而ID.4以及ID.4 GTX也将逐步跟进。据悉,升级后的系统版本为ID.Software2.3 ,或将于7月下旬正式推送。

  此次推出的OTA升级,针对多项功能进行调整与升级,比如优化了自适应远近光灯控制以及信息娱乐系统等。同时,中控台前方的ID LED灯带也进行了调整,能够与前排驾乘人员更好地互动。此外,得益于大众MEB平台以及智能化电子架构,ID系列车型可以通过OTA更新最多35个控制单元。

  大众汽车新能源纯电动车销售主管Silke Bagschik表示,“大众汽车计划每12周更新一次ID系列车型的软件系统,会根据客户的反馈对车辆系统进行调整,从而实现始终配备最新软件并提供出色的数字化客户体验,这对于大众ID品牌极为重要。此次的OTA升级属于基础升级,是免费的,未来我们还会推出一些需要付费的增值功能,为车主提供更为新颖与超前的用车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