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特斯拉第二季度汽车交付201250辆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07-03 10:41作者:郑嘉文编辑:赵月

  近日,特斯拉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全球汽车交付数据。特斯拉第二季度共生产206,421辆汽车,交付201,250辆汽车。面临市场困境与芯片紧缺等不利情况下,特斯拉依旧维持了稳定的全球销量,交付数据也再创历史新高。

  据官方数据显示,特斯拉Model S与Model X两款车型的产量为2,340辆,交付量为1,890辆;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Y的产量为204,081辆,交付量为199,360辆。能看出,特斯拉Model 3与Model Y是本次交付量再创历史新高的始作俑者,且两款车型近期均保持着销量正增长的态势。

  目前,特斯拉尚未公布国内第二季度的交付数据。但随着上海工厂扩大产能与特斯拉Model Y车型正式上市 。该品牌将携手特斯拉Model 3与Model Y共同竞争30万元级新能源汽车市场。以目前的表现来看,特斯拉第三季度产销数据有望再次获得正增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